展会动态

2017年德国汉诺威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

2017-11-12

展会时间:2017/11/12---2017/11/18
 
   
 
 
 

展会名称:德国汉诺威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
展会时间:2017/11/12---2017/11/18
展会地点:德国 汉诺威展览中心 
展位:18.C20

 

展会简介:

 

Agritechnica——德国汉诺威国际农业机械展每两年一届,在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。 该展始于1986年,是专业针对应用于农业领域的机械、设备的国际性展览,是全世界最大的国际农业机械展会,每届都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国的展商与观众。作为全球领先、国际一流的农业机械与设备展会。

 

Agritechnica——德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是集农业机械、设备和管理为一体的专业级国际盛会。它由德国农业协会主办,该协会是德国农业与食品领域的顶级组织。您可以通过Agritechnica这一平台建立并深化与客户的商业往来,及时发现业内创新产品。毋庸置疑,这是一个了解全球农业机械与设备的绝佳展会!

Agritechnica——德国农机展为来自全球的供应商、经销代理商、用户及行业专家提供了业务洽谈、项目投资、技术合作、学术讨论的理想平台。届时国际知名厂商云集于此,是获得国际间合作的极好机会。农机、农具、拖拉机、农业运输机械、农业耕作机械、选种机、粉碎机、水果蔬菜干燥机、播种机、汽油机、柴油机、发电机组、喷灌设备、收割机、畜牧机械、兽医药品、农业化肥、温室设施、水泵、花园工具、割草机、农业机械零部件、液压件、工具、轮胎、润滑油、包装机械及包装材料等产品。